柚塔

不太会写糖,在练。
想学画画。
但咸鱼一条。
偷懒ing

【弘叶题石】现实向,无名2

接上一篇。建议先看1,这一章主要是心理描写。描写小狗敏感的一面。后面就是细腻的糖啊什么的了。idea现在都还没写出来……想出来的甜梗都还在后面。艺术创作,不要上升到现实世界。时间线混乱。当做平行世界吧。私设也很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  这个夜晚注定是黄子弘凡难以入睡的夜晚。
    闭上眼就浮现出两人相处的点滴,又胡思乱想着害怕石凯突然醒来,一会儿又开始担心房间是不是都收拾好了,石凯床边的床头灯亮度够不够。
     无论如何辗转反侧,时间都在缓慢流逝。等他早早守在门口,试图捕捉房间里的动静的时候,石凯的房门开了。
     石凯被碎发挡住的耳廓红了一圈,他强装镇定,把礼物盒子拿在手上。
     黄子弘凡摸不准他的神色,但是听到他说话,就感觉心头的石块终于落地。
     “我不是写了纸条给你吗。”黄子弘凡这下有心思逗弄石凯了。
      “我想听你说。”石凯看着黄子的眼睛,眼神逐渐坚定。
     “这张自制专辑是从四年前我们第一次认识开始,到我们第一次分离,第一次重逢,再到我对你暗生情愫……”黄子把石凯的手握住。
     “我要说的话全在歌里面了。     我们从音乐结缘,我希望我们一路都有音乐见证。石凯,我当面问你这一次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     “黄子弘凡,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真正认识到你喜欢我的?”
     黄子不答,只跟石凯说让他从歌中自己寻找答案。
     黄子把石凯和礼物一起拥入怀中,彼此的心跳逐渐重合、加速,  “我想把这一刻我们的心跳录下来,告诉全世界,我们的心为彼此跳动……”
     石凯现在就想听一听这个专辑,但是现在的电脑又没有的按键听不了歌,在北京现在比较熟悉的人小齐和韬韬什么的基本不是搞音乐的……
     “黄子,你他*是不是有病,我上哪去给你找东西听歌啊”
     黄子得寸进尺:“反正你答应了。不如就来我家里听吧。我唱给你听都行。”
     石凯脸爆红,半推半就就见到了传说中一米七、一米八的tree老师。
“你和我父母碰面的那一刻,心脏空跳拍”
“紧张怀疑,是否有命运安排”
“不过是兄弟情义,坦然却不在”
“见你笑颜,唤我元元”
     黄子和石凯手拉手依偎在沙发上。“我对你毫无保留了,凯。”
     “我的一切都为你敞开。”黄子把头埋入石凯的脖颈,在石凯的耳垂后面留下一个吻。
     “我希望……在有我的日子里,你睡觉不用担心灯光变暗,你回家不用担心没人入怀。”凯凯,我以后也不会让你有机会离开我。
石凯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哽咽的时候了。感觉嗓子干涩到一句话都咽不下去,也吐不出来。
     石凯思考着他们的一点一滴。从学校老师那里见了黄子的第一面,起初对他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。只觉得这人腼腆又活泼,在家里人面前话痨的样子让人觉得,这就是一个幸福的家庭里出来的孩子。
     是他,可望不可及的样子。
     石凯想,“这样的人,今生不过一面之缘,这样的一次见面,我不会给他留下任何记忆。”
     确实是这样。黄子眼里,他们第一次认识就是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。因为黄子缺席了前期很多录制。到了初舞台的时候,才第一次见到石凯。
     石凯也当然注意到了黄子,甚至还有那个意味深长的挑眉。
     石凯的眼睛里突然看不见其他的所有了,只剩下紧张。对舞台的紧张,对面对着意味不明的黄子的紧张。石凯走上了首席位。
     他想变得更好,收获更多看向自己的眼神,收获更多……在耀眼的人心中记忆的样子。
但是……
    “这是哪里来的野人啊”当场砸碎了那个脆弱的人的赤忱之心。
甚至到现在。石凯都不敢向黄子聊起之前声入人心的事情。
    运动会时放在手上的下巴,扑上去的肢体相贴……
    到底是一个人的狂欢,还是两个人的默契使然?
    石凯不敢赌。直到今日。他才能从回忆里真正跋涉出一条康庄大道。然后证明这一切的一切,只为了到达幸福的今天、明天和以后的每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